安裝師傅說這空盒暫時不要丟掉,

還好我家夠寬敞,

他們說短期內如需送修還用得上,

雖是保固三年,但我那位專修液晶電視的朋友說,

液晶顯示器三年內絕對出問題,於是我戒慎恐懼,不敢大意,

一般我買電器,外盒一定會留三年以上,廢話少說。

我朋友陳信安就在西屯區,

幾乎臺中的電器行有客戶的液晶電視都往他那兒送,

電話如下,報我的名字打九折應沒問題,但他不外收,需自個兒送ㄛ !


TEL:0931597512找陳信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elevisions Panasonic LED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B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